桌上型烤箱和標準型烤箱有何不同


基本上這二種的分類,一種是放在桌子上的,一種是放在地面上的。除了這明顯的差別之外,還有其它哪些不同呢?

首先,桌上型烤箱或烘箱本身屬於小型的烤箱,體積較小,重量因此較輕,可以放在桌面上,既然放在桌面上,就不會有滾輪,假如你看重的是它的小尺寸,並且你是要放在地面上的,建議你加購滾輸。另外由於是放在桌面上,控制面板(操作面板)就會設計在下方的位置上,剛好讓人員方便操作。

再來,標準型烤箱或烘箱,也叫作"落地型"或"直立型",本身就是屬於中大型烤箱,體積較大,重量也很重,只能放在地面上,所以千萬不要買了標準型以後,結果放在桌面上,那就非常不適合了。另外其控制面板(操作面板)就會設計在上方的位置上,剛好讓人員站立時就可以方便操作。

至於其它零件和結構有什麼不同嗎?只要依據一個是小型,一個是中大型來作分類即可。

 

     


    本文為ovennet版權所有,未經核準轉載必究。


    一分錢一分貨,魔鬼藏在細節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