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烤箱網-成立緣由

 oven60

長期以來,在銷售烤箱的過程中,發現很多人對於烤箱知識都是一知半解,採購人員往往就是請廠商報價後,就下訂單了,但是買回來之後,才發現這並不符合他們所需要的,不是功能不足,就是尺寸不對,卻因為已經購買了,只好硬著頭皮繼續使用下去,就算不太好用,也得勉強使用。

 

另外我們也常常因為客戶選購烤箱時,對於烤箱的基本知識不足,就算在電話中用盡所有的力量來解釋及說明,也無法完全表達烤箱的全貌,所以讓我們想到是不是應該成立一個含有學習功能的烘箱網站,讓我們的解說能夠更清楚,客戶也能夠買到更合適的烤箱產品。

因此於2005年成立了台灣烤箱網。同時台灣烤箱網在設立之初,也已經為使用者設想到如何快速學習到烤箱知識,節省更多的時間,提高更高的效率,作了很大的努力。

選購教學台灣烤箱網所強調的重點,你如果時間允許的話,請務必參觀,這是本網站所設立的目的之一。

最後,希望各位都能夠買到最便宜、最合適的烤箱,讓你們的工作順利完成。

一分錢一分貨,魔鬼藏在細節裏!